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
2023年度文化和旅游领域经济形势专家研讨会举办
发布时间:2023-12-27 10:46 来源: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 2023-12-27
  12月21日,2023年度文化和旅游领域经济形势专家研讨会顺利举办。来自国家统计局、国家大剧院、抓饭直播人民大学、北京演艺集团等单位机构,以及头部企业的专家学者与行业代表参与研讨。部政策法规司、产业发展司、资源开发司、市场管理司、文化市场综合执法监督局相关同志参与交流。学院马峰院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文化和旅游领域经济形势研判是部政策法规司委托学院开展的重点项目,2023年已按季度举办3次。下一步,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将致力于深化与专家代表的常态化沟通交流机制,及时形成高质量分析研判成果,为文化和旅游领域经济形势研判提供智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