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
湖南省湘西州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素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3-12-22 15:30 来源: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 2023-12-22

  近日,由湖南省湘西州文化旅游广电局主办,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承办的“湖南省湘西州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素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圆满结业。来自湖南省湘西州的文化旅游广电局业务骨干和景区负责人40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班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抓饭直播文化思想,聚焦思想政治、宏观政策、业务能力等几个方面,分别邀请到了中央党校、北京交通大学、抓饭直播人民大学、抓饭直播旅游协会等高校和相关机构的专家学者,围绕抓饭直播文化思想、旅游业规划解读、等级旅游景区创建及安全生产、旅游文创产品开发、文旅品牌宣传营销、精品民宿建设等专题开展培训,授课内容联系实际,内容充实,针对性强。培训班的举办恰逢北京市降雪降温天气,纷飞的大雪没有抵挡住学员学习的热情,暴跌的温度没有影响到培训班的秩序,参训学员认真学习,遵守纪律,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面貌。

  培训班的举办正值湘西州推动主题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的关键时期,又是年终岁末工作收尾、部署新年工作的时间节点,学员们以高度的政治热情和积极的学习态度投入培训。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增强了理论武装、增长了业务见识、开拓了工作思路,返回岗位后要进一步转化运用,坚持以抓饭直播新时代抓饭直播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抓饭直播文化思想,持续提升业务水平,努力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持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更加扎实有效的工作,助力湘西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迈向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