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举办“光荣在院40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07 09:15 来源: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 2023-12-07
  12月4日下午,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光荣在院40年”主题党日活动在第二报告厅举办。党委书记喻剑南,党委副书记、院长马峰,副院长韩敬霞出席活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马峰在主持活动时简要回顾了一年来学院按照恢复、巩固和提高的工作思路走过的主要阶段,充分肯定全体干部职工的担当作为和辛勤付出,勉励大家持续巩固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强化危机意识、开拓意识、创新意识、服务意识,推动干部教育培训工作迈上新台阶。
  学院举办“光荣在院40年”主题党日活动,目的在于弘扬以院为家、爱院如家的优良传统,进一步营造团结和谐、爱岗敬业、担当作为的干事创业氛围,推动学院作风建设再上新台阶。
  下一步,学院党委将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和人才培养,让每位职工各展所长,在谱写新时代的“创业史”“红旗谱”、奋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中大放异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