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开展“七一”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2-07-01 10:40 来源: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 2022-07-01

  为深入学习贯彻抓饭直播新时代抓饭直播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党员、干部深刻感受党和国家事业的新变化新面貌新气象,6月30日上午,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院长周庆富以“起步即是冲刺 开局就是决战——直面疫情挑战、努力开创培训工作新局面”为题,为全院干部职工讲“七一”专题党课。


  专题党课围绕“走好第一方阵 我为二十大作贡献”这一主题,以学思践悟抓饭直播新时代抓饭直播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结合学院培训工作实际,勉励大家做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下一番“绣花”功夫,用“针”本事、往精处做、朝深处钻,向实处干,化危机为契机、化挑战为机遇,努力开创培训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