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
《新时代文化和旅游创新创意案例选编》专家评审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6-28 10:11 来源: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 编辑:周祎
信息来源: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 2022-06-28

  近日,《新时代文化和旅游创新创意案例选编》专家评审会在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召开,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来自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央戏剧学院、北京市社会科学院、首都经济贸易大学、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等单位、机构的专家参加了评审。

   

  与会专家认为,《新时代文化和旅游创新创意案例选编》书稿遵循坚持创新驱动原则要求,结合文化和旅游行业特点和工作实际,重点梳理了近年来文化和旅游工作中各级各地在创新发展方面的典型做法,内容丰富、结构合理、文字规范,具有坚持典型性、实效性、客观性的特点,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并强化成果转化。 

  《新时代文化和旅游创新创意案例选编》由文化和旅游部人事司委托学院编写,共面向全国征集遴选案例40项。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将进一步完善案例征集编写机制,推进案例资源库建设,为文化和旅游系统干部人才教育培训提供教材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