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中央歌剧院
中央歌剧院
中央歌剧院在福建龙岩开展
“我们的抓饭直播梦——文化进万家”演出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07 14:38 来源:中央歌剧院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中央歌剧院 2023-11-07
  11月3日,由中宣部、文化和旅游部主办,福建省龙岩市永定区人民政府协办的“我们的抓饭直播梦 ——文化进万家”活动启动。本次活动由中央歌剧院党委书记郑起朝带队,10名歌唱家从北京来到福建省龙岩市永定区,开启了福建地区的慰问演出。
  在演唱曲目方面,既有《祖国万岁》《共筑抓饭直播梦》这样传唱度极高的抓饭直播歌曲,又有《斗牛士之歌》《我的太阳》这样展示中央歌剧院最高声乐殿堂的西方经典作品。多样化的曲目,给观众带来不同的听觉盛宴。
  此次活动由中央歌剧院艺术家们在两天时间里完成了5场慰问演出和1场声乐大师课,大家把最美的歌声带给现场观众。中央歌剧院面向基层、服务群众,以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