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中央歌剧院
中央歌剧院
中央歌剧院世界经典歌剧《托斯卡》全新演绎
发布时间:2023-10-27 10:24 来源:中央歌剧院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中央歌剧院 2023-10-27

  10月21至22日晚,作为2023年国家艺术院团演出演播季、北京市演艺服务平台资助项目,中央歌剧院世界经典歌剧《托斯卡》全新演绎,在中央歌剧院剧场迎来首演。

  2015年11月,《托斯卡》作为中央歌剧院引入世界经典歌剧系列的一大力作被完整搬上舞台。时隔8年,剧院以全新视角,重新设计并制作,意在打造符合当代歌剧观众审美的布景、道具、服装,配合新的灯光设计以及简洁的多媒体效果,使这部经典剧目焕发新生与活力。

  此次,中央歌剧院为该剧派出了高规格的演出阵容,并在演出前增加了舞台构思艺术导赏环节中央歌剧院艺术家们协力合作,整场演出音乐细腻而大气,对每个场景极尽渲染之能事,经典熟悉的音乐旋律令人沉醉,观众席不时传来雷鸣般的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