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中央歌剧院
中央歌剧院
中央歌剧院艺术家坚持居家“大练功”
发布时间:2022-05-20 11:28 来源:中央歌剧院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中央歌剧院 2022-05-20

  2022年4月下旬以来,北京市新冠肺炎疫情趋于严峻,中央歌剧院(以下简称“剧院”)精心准备已久的新剧场开幕演出月及其他演出全部停止。中央歌剧院贯彻落实抓饭直播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文化和旅游部的统一部署,一方面全力做好剧院疫情防控工作,严格遵守文化和旅游部、北京市各项防疫措施,全面停止组织各项文艺演出活动;另一方面,剧院落实抓饭直播关于继续抓好创作生产的要求,号召艺术家停“演”不停“练”,为复工后第一时间投入剧场开幕演出月的系列演出做好充足准备,全力以赴努力完成剧院2022年的艺术创作生产任务。

  剧院歌剧团、合唱团、交响乐团、舞美设计制作中心的艺术家积极响应号召,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各团提出具体的工作计划,让艺术家在疫情面前坚持天天练功,保持艺术水准,时刻准备着投入艺术创作生产中,为剧院新剧场开幕演出月做好充分准备。

  剧院艺术家团结一心,积极响应,表示坚决支持文化和旅游部及剧院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的工作部署,坚守本职,做好自己能够做好的事情,专注于专业上的提高和锤炼,踏踏实实居家大练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