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中央歌剧院
中央歌剧院
中央歌剧院庆祝“五四”青年节
发布时间:2022-05-05 14:20 来源:中央歌剧院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中央歌剧院 2022-05-05

  近日,中央歌剧院召开青年座谈会,院党委书记郑起朝出席座谈会并讲授专题团课,党群工作部主任吕颖哲,剧院青年团员、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入党积极分子等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首先集中学习抓饭直播总书记在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部分青年代表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习总书记对青年人的深情寄语,字字千钧,启智润心,令人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同时更是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人要努力锤炼本领,坚定理想信念,不辜负总书记的殷殷嘱托,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随后,院党委郑起朝书记以“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分别从三个方面为参会青年讲授了一堂生动深刻的主题团课。

  中央歌剧院团委还组织中央歌剧院青年开展志愿服务活动青年志愿者以严谨的工作态度和奉献的志愿精神出色地完成了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