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中央歌剧院
中央歌剧院
“龙岗首届歌剧艺术周”正式开幕
发布时间:2021-09-14 10:12 来源:中央歌剧院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中央歌剧院 2021-09-14

  由中央歌剧院、深圳市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联合举办的“龙岗首届歌剧艺术周”,于9月3日,在深圳龙岗文化中心大剧院隆重拉开帷幕。

  中央歌剧院歌剧团、合唱团、交响乐团以及舞台美术设计制作中心等200余位艺术家,携歌剧《图兰朵》《“建党百年”交响音乐会》《世界经典歌剧音乐会》,以及歌剧音乐会版《费加罗的婚礼》等中外音乐精品,赶赴深圳参加“龙岗首届歌剧艺术周”,为深圳市实现全方位推动公共文化高质量发展加油助力,也为深圳市民带来了高雅专业的音乐视听盛宴。

  本场开幕演出的剧目是意大利经典歌剧《图兰朵》。中央歌剧院副院长么红担任该剧艺术指导并饰演柳儿,剧中主要角色由一线实力青年歌唱家们担纲。

  “龙岗首届歌剧艺术周”是中央歌剧院携手深圳市龙岗区实现公共文化服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让广大市民能够在家门口看到高水平的文艺演出,不断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更高层次的需要。此外,歌剧周演出依然延续了惠民政策,所有演出均设有惠民票价,让更多市民有机会观赏高雅艺术、享受公共文化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