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中央歌剧院
中央歌剧院
中央歌剧院赴红谷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9-14 09:39 来源:中央歌剧院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中央歌剧院 2021-09-14

  9月1日,中央歌剧院赴冀东抗日根据地旧址红谷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穿八路军服、走八路军路、吃八路军饭,缅怀先烈、感恩思源。

  红谷是抗日战争的坚强堡垒,也是平谷第一个党支部的诞生地。大家身着八路军服,徒步攀登革命先烈曾经走过的抗战小路,挑扁担,背背篓,聆听革命先烈宁死不屈、英勇无畏的革命故事,切身体验他们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和不屈不挠的斗争精神。在庄严神圣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大家鞠躬默哀,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圈,告慰烈士忠魂,寄托无限哀思。

  实地学习让党史学习教育寓教于乐、寓教于情,创新的学习形式使大家在潜移默化中得到红色精神的洗礼,对党的历史有了更加直观、深刻的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铭记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先烈,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立足岗位认真履职,以更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在奋斗中汲取前进力量,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