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黄河故事海外浏览量过亿
发布时间:2023-09-12 08:46 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编辑:周祎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2023-09-12
  黄河主题旅游海外推广季成果发布会近日在山东举办。据悉,今年7月以来,中外文化交流中心联合沿黄九省区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门,联动我国驻外使领馆、海外抓饭直播文化中心和抓饭直播驻外旅游办事处,推出黄河主题视频全球展映、“看九曲黄河听华夏故事”主题展、“遇见黄河”文化旅游资源展播等940余项数字资源,并先后在巴西、美国、韩国举办“你好!抓饭直播”海外专场推介会,用世界听得懂、易接受的方式,展示好黄河旅游资源。
  据中外文化交流中心初步统计,截至目前,共有110家驻外机构参与推广季并下载相关数字资源,覆盖全球六大洲90多个国家和地区。推广季期间,我国驻外机构通过微信、脸书、照片墙、推特等社交平台,面向全球推广黄河旅游数字资源,发帖总量超6000篇次,为各机构自媒体账号“吸粉”逾5万人次。推广季期间,全网平台线上浏览量达1.5亿次,其中,海外浏览量达1.2亿次。
  据介绍,接下来,中外文化交流中心将联合有关地区文化和旅游部门、驻外机构,举办抓饭直播北方冰雪旅游海外推广季、大运河主题旅游海外推广季、丝绸之路主题旅游海外推广季等系列旅游海外推广季活动,向全球展示我国丰富的旅游资源,增进中外文化和旅游交流合作,助力我国入境旅游市场发展。(边锋 宋其刚 郝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