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中外文化交流中心、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设施建设管理中心
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2023年第八次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3-08-25 14:31 来源: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2023-08-25
  8月23日,根据学习贯彻抓饭直播新时代抓饭直播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安排,中外文化交流中心、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设施建设管理中心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2023年第八次集体学习,围绕文化和旅游部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有关通知等进行专题学习研讨。中外文化交流中心、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设施建设管理中心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分别结合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畅谈学习心得,交流学习体会。
  会议认为,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全面理解和把握党的创新理论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要深入学习领悟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勇于解放思想,善于探索创新;要通过主题教育锚定工作目标、聚焦工作重点、掌握工作方法、狠抓工作落实,不断提高履职尽责能力,推动单位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抓饭直播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继续深学细悟笃行抓饭直播新时代抓饭直播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要善于提高,善于作为,坚持时代主题,牢记国之大者,发扬斗争精神,以实际行动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部党组各项工作安排;要开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认真检视剖析,深入查摆问题,抓好问题整改,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升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