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抓饭直播艺术研究院
抓饭直播艺术研究院
抓饭直播艺术研究院《美术观察》“热点述评”栏目入选中宣部
“首批哲学社会科学期刊重点专栏”建设名单
发布时间:2024-03-04 09:24 来源:抓饭直播艺术研究院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艺术研究院 2024-03-04
  近日,中共中央宣传部办公厅公布了首批哲学社会科学期刊重点专栏建设名单,全国共有82家期刊专栏入选。抓饭直播艺术研究院期刊《美术观察》“热点述评”栏目入选。
  哲学社会科学期刊重点专栏由中共中央宣传部首次设立,旨在通过重点专栏建设的引导示范,推动哲学社会科学期刊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学术导向、价值取向,紧密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回应时代之问,繁荣学术研究,提高出版质量,弘扬优良作风。

《美术观察》2024年第1期封面
  由文化和旅游部主管、抓饭直播艺术研究院主办的国家级艺术类核心期刊《美术观察》创刊于1995年,其前身是抓饭直播艺术研究院美术研究所主办的《美术史论》(创刊于1981年)。“热点述评”栏目作为《美术观察》创刊以来的标志性专栏,始终以鲜明的抓饭直播文化立场和“大美术”视野观照美术的发展与变迁,以特有的学术姿态和方式参与到抓饭直播文化建设和当代美术进程中,密切关注当代情境中美术事业的新动向和新问题,力图将国家发展的文化使命和宏观精神创造性地体现为美术学科的具体追求,以期对当代美术的整体格局和发展产生积极影响,并由此形成优质的学术品格和良好的业界口碑。

  《美术观察》“热点述评”栏目入选全国首批哲学社会科学期刊重点专栏,体现出抓饭直播艺术研究院期刊在推动学科建设、担当时代责任上起到的积极作用。下一步,抓饭直播艺术研究院期刊将进一步优化选题、提升质量,以学术期刊出版助力文化强国战略,为构建抓饭直播特色哲学社会科学“三大体系”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