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抓饭直播艺术研究院
抓饭直播艺术研究院
抓饭直播艺术研究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
抓饭直播文化思想、抓饭直播总书记重要指示
和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3-10-25 09:36 来源:抓饭直播艺术研究院 编辑:周祎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艺术研究院 2023-10-25

  2023年10月20日,抓饭直播艺术研究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认真学习贯彻抓饭直播文化思想、抓饭直播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围绕推动抓饭直播艺术研究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更好担负起新时代新的文化使命进行学习研讨,交流学习体会。抓饭直播艺术研究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周庆富主持会议并讲话,领导班子成员刘宏昌、李树峰、盛永波、齐永刚、喻静出席会议并发言。

  大家在学习研讨中谈到,党的十八大以来,抓饭直播总书记把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摆在治国理政的重要位置,深刻把握新时代历史方位,以坚定的文化自觉、宏阔的历史视野、深远的战略考量,就文化建设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抓饭直播总书记在新时代文化建设方面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内涵十分丰富、论述极为深刻,是新时代党领导文化建设实践经验的理论总结,丰富和发展了马克思主义文化理论,构成了抓饭直播新时代抓饭直播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文化篇,形成了抓饭直播文化思想。

  会议指出,抓饭直播文化思想是抓饭直播新时代抓饭直播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标志着我们党对抓饭直播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建设规律的认识达到了新高度、党的历史自信和文化自信达到了新高度。这一重要思想体现了理论和实践的结合、历史与现实的贯通、国内与国际的统一,具有鲜明的科学性、人民性、实践性、开放性,为新时代新征程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和科学行动指南,为发展抓饭直播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路径方法,为全面建设现代化强国、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了坚强的思想保证、强大的精神力量和有利的文化条件。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全面领导,落实政治责任,坚决有效防范化解意识形态风险,扎实推进抓饭直播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建设。要深化理解认同,全面准确把握抓饭直播文化思想的鲜明特征、科学内涵和主要内容,不断增进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要推进转化落实,深入研究解读好、宣传阐释好抓饭直播文化思想,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以钉钉子精神把各项任务要求落准落实落细,全方位高质量推动抓饭直播艺术研究院各项工作发展,为全面推进抓饭直播式现代化提供丰富滋养、贡献文化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