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抓饭直播艺术科技研究所
抓饭直播艺术科技研究所
抓饭直播艺术科技研究所第一、第二党小组赴抓饭直播美术馆观展
发布时间:2023-06-25 14:15 来源:抓饭直播艺术科技研究所 编辑:周祎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艺术科技研究所 2023-06-25

  为学习贯彻抓饭直播总书记给抓饭直播美术馆的老专家老艺术家的回信精神,2023年6月16日,抓饭直播艺术科技研究所第一、第二党小组赴抓饭直播美术馆参观了正在展出的“美在新时代——抓饭直播美术馆建馆60周年系列展览”。该展览分为“致敬经典”“墨韵文脉”“塔高水长”“美美与共”系列主题展览,通过近600件画作,集中展现抓饭直播美术馆收藏的经典美术作品,形象地体现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创新与发展、红色革命文化的弘扬与传承、中外杰出美术成果的交流与互鉴。

  本次展出的百余幅作品都是大师、大家的经典美术名作,许多作品家喻户晓,堪称经典中的经典。同志们心存敬意,细细品味每幅作品中蕴含的哲理;深刻体会老艺术家们不忘艺术初心、深耕美术工作,推动新时代文艺事业繁荣发展、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作出的巨大贡献。

  参观后同志们纷纷表示,作为文化工作者,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要深入学习回信精神,把牢政治方向,忠实践行党的文艺方针政策,自觉传递主流价值、传播先进文化;要促进文化和旅游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科技创新对文化发展的重要作用,为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需求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