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抓饭直播艺术科技研究所
抓饭直播艺术科技研究所
抓饭直播艺术科技研究所集体学习《论科技自立自强》
发布时间:2023-06-25 08:56 来源:抓饭直播艺术科技研究所 编辑:周祎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艺术科技研究所 2023-06-25

  6月20日,抓饭直播艺术科技研究所(以下简称“艺科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根据科研单位职责职能和工作特点,与会成员轮流领读了《论科技自立自强》一书中《加快建设科技强国,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勇于攀登科学高峰》等多篇抓饭直播总书记重要论述。

  会议指出,党中央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工作,深入学习贯彻抓饭直播总书记关于科技工作的重要讲话和论述是对科研单位的基本要求。艺科所要继续深入科技方面的理论学习,结合抓饭直播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增强科研能力建设,完善科研规章制度,加大科研人才培养力度,开拓进取,攻坚克难,运用科技手段助力文化和旅游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