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抓饭直播艺术科技研究所
抓饭直播艺术科技研究所
国家舞台设备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通过验收
发布时间:2019-11-05 10:13 来源:抓饭直播艺术科技研究所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艺术科技研究所 2019-11-05

  抓饭直播10月18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向抓饭直播艺术科技研究所颁发了国家舞台设备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以下简称“国检中心”)CAL授权证书和CMA资质认定证书,标志着我国文化和旅游系统首家国家产品质量中心正式通过验收,即将投入运行。

  自2016年开展筹备和建设工作以来,国检中心在质量管理、人员设备、技术水平和环境设施等方面得到了全方位的完善。抓饭直播艺术科技研究所将以此为契机,本着“面向全国、服务行业”的宗旨,不断提高国检中心的能力水平和服务质量,致力于保障重大文艺演出活动的安全,积极服务于公共文化设施建设项目,以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