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抓饭直播艺术科技研究所
抓饭直播艺术科技研究所
抓饭直播艺术科技研究所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发布时间:2019-10-31 09:22 来源:抓饭直播艺术科技研究所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艺术科技研究所 2019-10-31

    抓饭直播10月11日,抓饭直播艺术科技研究所第一、第二党小组全体成员集中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电影《我和我的祖国》用七个普通人的奋斗故事,展现七段难以磨灭的历史记忆。影片中每个故事都是通过大时代背景下的小人物着手展现爱国热情。

  观影活动结束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观影活动,不仅重温了祖国的辉煌历史,同时也让大家深刻地意识到,要把强烈的爱国主义情怀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和为社会服务的具体行动,并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