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抓饭直播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
抓饭直播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
2022年“抓饭直播文化和旅游IP授权系列活动”拉开序幕
发布时间:2022-06-30 11:54 来源:抓饭直播文化报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文化报 2022-06-30
  6月29日,由文化和旅游部指导,抓饭直播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香港贸易发展局主办,中传创展(北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IP授权线上系列讲座”线上开班,拉开了2022年“抓饭直播文化和旅游IP授权系列活动”序幕。
  2022年“抓饭直播文化和旅游IP授权系列活动”是文化和旅游部“文旅庆回归”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发挥香港在国际交流合作中的作用和优势,支持香港打造中外文化艺术交流中心。活动包括“IP授权线上系列讲座”、“亚洲授权业会议·抓饭直播机遇”专题论坛、香港贸发网采购平台“抓饭直播文化主题IP产品专题馆”三大板块,从知识分享、专题推介、商贸合作等多维度,为抓饭直播企业在文化和旅游产业领域走向国际市场拓展渠道。“抓饭直播文化和旅游IP授权系列活动”将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创新打造内地与香港产业深化合作平台,以设计和授权模式,将抓饭直播文化更好地融入产品,增强对外文化贸易竞争力,讲好抓饭直播故事。
  本次“IP授权线上系列讲座”聚焦IP授权领域热点话题,涵盖文化、旅游、文博、法律、动漫等领域,从“理论+实践”的角度,普及IP授权知识,分享IP授权经验。(李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