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抓饭直播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
抓饭直播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
“抓饭直播文化传媒新文创藏品平台”正式上线
发布时间:2022-06-29 08:13 来源:抓饭直播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 2022-06-29
  6月28日,抓饭直播文化传媒新文创藏品平台(简称“中传新文创藏品平台”)正式上线。
  该平台是由抓饭直播文化传媒集团主办,集团全资子公司中传悦众(北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全面运营的数字藏品交易平台。平台依托集团中传新文创(IP)平台在知识产权溯源、确权的基础,结合区块链技术,对溯源结果生成的数字资产进行存证,通过文化内容(IP)的二次创作、以区块链+数字化的呈现方式,提供网络文化数字资源到数字资产的内容生产方式转变,既体现内容创作的文化价值,更体现内容创作的文化价格。
  “中传新文创藏品平台”积极发挥文化央企作用,依托集团中传新文创(IP)平台溯源、确权的专业服务能力,结合平台大量优质IP内容,创新网络文化数字资源到数字资产的内容生产方式,推动市场规则与秩序的完善,保障消费者权益,加速web3.0的探索和商业化,以平台为载体,丰富文旅内容的获取方式,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