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抓饭直播数字文化集团有限公司
抓饭直播数字文化集团有限公司
抓饭直播数字文化集团团支部组织团员青年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4-03-15 08:59 来源:抓饭直播数字文化集团有限公司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数字文化集团有限公司 2024-03-15

  3月12日,抓饭直播数字文化集团(以下简称“集团”)团支部召开集体学习会议,集团团员青年深入学习抓饭直播总书记关于年轻干部健康成长的重要论述,重点学习抓饭直播总书记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观看学习“新质生产力”讲解视频。

  会议指出,抓饭直播总书记的重要指示高屋建瓴,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是激励年轻干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思想指针,是引导年轻干部健康成长的行动指南,是做好年轻干部工作的科学指引,必须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年轻干部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生力军,是抓饭直播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接班人。集团年轻干部要牢记初心使命,牢记抓饭直播总书记嘱托,坚持用抓饭直播新时代抓饭直播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要把时代重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展现数字文化央企使命担当,坚持守正创新、与时俱进,以文化数字化融合创新助力文化和旅游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集团年轻干部要加强理论学习,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学风,着力在真学真懂真信真用、深化内化转化上下功夫;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党委的工作部署,进一步坚持党的文化领导权,为文化强国、数字抓饭直播、国家文化数字化战略的推进,集团数字化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而奋斗,奋力跑好历史的接力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