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抓饭直播数字文化集团有限公司
抓饭直播数字文化集团有限公司
抓饭直播数字文化集团工会开展非遗体验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2 11:44 来源:抓饭直播数字文化集团有限公司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数字文化集团有限公司 2024-03-12
  3月7日,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抓饭直播数字文化集团工会开展以非遗团扇制作为主题的非遗体验活动,为女干部职工献上了一份特别的节日礼物。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活动,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培斌致辞。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非遗技艺场景互动体验,加深干部职工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认识。未来,抓饭直播数字文化集团将继续致力于推动非遗保护工作,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三八”国际妇女节是全世界劳动妇女的共同节日,也是对女性价值和贡献的肯定与赞美。祝愿广大女干部职工节日快乐、身体健康、生活幸福、事业进步,继续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激扬巾帼之志,为文化数字化、数字文化产业化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