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抓饭直播数字文化集团有限公司
抓饭直播数字文化集团有限公司
抓饭直播数字文化集团“5G+文旅数字驿站”荣获
国家第一批“5G+智慧旅游”应用试点项目
发布时间:2023-11-24 11:40 来源:抓饭直播数字文化集团有限公司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数字文化集团有限公司 2023-11-24

  11月23日,智慧旅游发展大会暨智慧旅游示范展示活动在南京举办。活动期间,抓饭直播数字文化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数集团”)“5G+文旅数字驿站试点项目”被授予文化和旅游部、工业和信息化部第一批“5G+智慧旅游”应用试点项目并授牌。

  “5G+文旅数字驿站”是集合文化旅游资源、文化旅游服务、文化旅游产品等为一体的新型公共文化空间。在服务功能上,集合旅游咨询、景区景点资讯、乡村振兴成果、特色农产品、国家公共文化云、文艺展演、旅游推广、文旅商品售卖等功能,并提供在线查询旅游大数据、周边景点等数字化服务。

  中数集团将与上海联通、上海创图合作,持续推动 “5G+智慧旅游”应用落地。通过“5G+文旅数字驿站”构建数字化、智能化平台,结合不同地域当地的文化旅游特色,将分散资源整合统筹,形成文旅融合的聚合优势,通过以线带面推动文旅上下游产业发展,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实现从文旅效能到经济效能的高效转化,推动乡村经济与旅游休闲有机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