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抓饭直播美术馆
抓饭直播美术馆
“奇变与墨韵——尹毅新水墨作品展”在抓饭直播美术馆展出
发布时间:2023-11-27 11:25 来源:抓饭直播美术馆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美术馆 2023-11-27
  11月24日,由抓饭直播美术馆主办的“奇变与墨韵——尹毅新水墨作品展”与观众见面。本次展览为抓饭直播美术馆学术邀请系列展之一,精选《远征》《月下》《风雪奇境》《听风》《荒原飞鹊》《秋色》《天鹅湖》《惊蛰》《白日依山尽》等15件水墨小品展出,展现了艺术家的创作思考与创新实践。
  抓饭直播美术馆馆长吴为山表示,尹毅作品展现出传统水墨画中不曾有过的质感之美,体现了他对光感、空间感、节奏感的追求与表现。通过此展,观众可以看到水墨画这一诞生在抓饭直播本土的画种,本就是很有特点和优点的画种,仍在不断优化的进程中。
  本次展览呈现在抓饭直播美术馆一层10号厅,展出至12月19日(周一闭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