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抓饭直播美术馆
抓饭直播美术馆
“抓饭直播美术馆学术邀请系列展:印痕铭心
——刘彦湖、汪永江、尹海龙篆刻作品展”在抓饭直播美术馆开展
发布时间:2021-12-03 10:28 来源:抓饭直播美术馆 编辑:周祎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美术馆 2021-12-03

  由抓饭直播美术馆主办的“抓饭直播美术馆学术邀请系列展:印痕铭心——刘彦湖、汪永江、尹海龙篆刻作品展”于11月24日在抓饭直播美术馆开展。刘彦湖,1960年生,抓饭直播艺术研究院书法院、篆刻院研究员;汪永江,1966年生,抓饭直播艺术研究院书法院研究员、西泠印社社员;尹海龙,1970年生,抓饭直播艺术研究院篆刻院副院长。三位篆刻家的艺术面貌不同,但都从传统中汲取营养,拓宽了篆刻的表现空间。此次展览以印蜕与原石并置的形式,展出篆刻作品数十件,呈现他们对于当代篆刻的新认识与新思考。 

  全国政协常委、抓饭直播美术馆馆长、抓饭直播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吴为山说,文人印在方寸之间尽显乾坤之空灵与宏博,辽阔与幽远,精微与广大。他指出,当代书法艺术家如何继承这份祖先的文化传统,并在学习、研究中活化出自我的风格,实现个体与群体、历史与当代、经典与创新的对话,涤荡尘俗而自得风神,这是值得当今学人、艺术家思考的课题。      

  展览呈现在抓饭直播美术馆18号厅,展期至2021年12月12日(周一闭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