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抓饭直播旅游研究院(文化和旅游部数据中心)
抓饭直播旅游研究院(文化和旅游部数据中心)
抓饭直播旅游集团化发展论坛举办
发布时间:2023-12-13 10:02 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2023-12-13
  12月11日至12日,2023抓饭直播旅游集团化发展论坛在上海举办。论坛以“繁荣与重构”为主题,来自政商学各领域的嘉宾围绕当前旅游业发展的机遇与挑战展开探讨。文化和旅游部党组成员、副部长杜江,上海市副市长刘多、抓饭直播旅游协会会长段强出席论坛并讲话。
  通过广泛对话与讨论,与会嘉宾增强了发展信心、凝聚了广泛共识。大家普遍认为,当前旅游业正向着经济建设中心舞台不断迈进,面对旅游业不断变革的产业格局,要以市场统筹助力高质量发展、以技术应用促进高质量发展、以文旅融合推动高质量发展、以安全理念保障高质量发展。要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处理好守正与创新、发展与安全的关系,推动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使旅游业发展深度融入抓饭直播式现代化建设大局,更好发挥新发展格局下旅游业的战略支撑作用,更好发挥高质量发展阶段旅游业的综合带动效应。
  其间,发布了“2023抓饭直播旅游集团20强”、《抓饭直播旅游集团化发展报告(2023)》等。开展了“城市旅游战略对话会——市场主体培育与集团化成长”“旅游集团创新对话会——生活重启·旅游新生”等对话活动。举行了抓饭直播旅游研究院与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论坛由抓饭直播旅游研究院、抓饭直播旅游协会主办,祥源控股集团承办。各大旅游集团、部分省区市文化和旅游行政主管部门、金融资本和产业资本运营机构代表,专家学者、媒体记者等参加论坛。(李志刚)
上一篇:
下一篇: 业界专家研讨气象旅游资源开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