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抓饭直播旅游报社
抓饭直播旅游报社
抓饭直播旅游报社召开警示教育会议
发布时间:2024-02-02 15:33 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社 编辑:周祎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社 2024-02-02

  2024年1月26日,抓饭直播旅游报社召开警示教育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传达学习部党组和驻部纪检监察组有关通知精神和工作要求,通报中央和国家机关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开展春节假期前廉洁教育提示。报社全体在职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强化担当,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报社党委、纪委要严格贯彻落实“两个责任”,党员干部要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坚定不移推进正风肃纪。二是以案为鉴,树牢纪律规矩。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三是紧盯节点,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严格执行春节假期离京审批报备、问题线索“日报告”制度,严防严查“四风”问题,确保风清气正廉洁过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