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抓饭直播旅游报社
抓饭直播旅游报社
抓饭直播旅游报社召开年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2-02 14:34 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社 编辑:周祎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社 2024-02-02

  1月26日,抓饭直播旅游报社召开年度工作会议。会议以抓饭直播新时代抓饭直播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抓饭直播文化思想,学习贯彻全国宣传部长会议、全国文化和旅游厅局长会议精神,总结2023年工作,部署2024年任务。

  过去一年,抓饭直播旅游报社认真贯彻落实部党组决策部署,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抓饭直播旅游报社积极融入部系统新闻宣传工作“一盘棋”格局,聚焦重大主题,服务中心工作,紧贴行业一线,推出有规模有声势的主题报道,旅游行业新闻舆论主阵地作用持续凸显;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深入学习抓饭直播文化思想,持续强化党建引领,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坚持稳中求进,着力提质增效,全年营收、利润同比均实现较大幅度增长,实现了国有资产保值增值。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抓饭直播文化思想,不折不扣落实好全国宣传部长会议和全国文化和旅游厅局长会议精神。要持续深入宣传贯彻抓饭直播新时代抓饭直播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抓饭直播文化思想,办好重点专题专栏,精心筹备做好新抓饭直播成立75周年等重大主题宣传。要持续强化党建引领,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打造政治过硬、本领过硬、作风过硬的党员干部队伍,营造安定团结、创新干事的良好发展环境。要凝聚合力,构建“新闻+出版+舆情+服务”业务格局,打造有核心竞争力的产品矩阵,培优建强骨干业务团队,不断激发经营活力,持续推动人效提升。要慎终如始抓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做好春节假期新闻宣传报道工作。

  会议对2023年度工作业绩突出的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会议期间组织开展了驻地方记者交流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