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抓饭直播旅游报社
抓饭直播旅游报社
抓饭直播旅游报社启动文旅企业应对疫情影响调查
发布时间:2020-02-22 10:33 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社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社 2020-02-22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让众多文旅企业陷入困难境地。为评估此次疫情对文旅产业及相关企业造成的影响,充分了解企业应对危机的相关需求及建议,抓饭直播旅游报社近期启动了文旅企业应对疫情影响的调查,面向文旅企业进行相关材料征集,同时进行问卷调查。目前材料征集和问卷调查基本完成,正由文旅产业指数实验室专家团队进行分析,最终形成分析报告。报告计划本月内完成。 

  此次调查聚焦疫情影响,内容主要包括企业简介、疫情对企业带来的不利影响、2020年企业经营业绩预估、企业应对疫情已采取的措施、下一步企业准备采取的应对举措、企业最希望获得的支持、企业对政府和行业组织的诉求和建议等。调查获得了文旅主管部门和广大文旅企业积极响应。目前已征集材料近200份、问卷近千份,涵盖地方文旅主管部门、文旅集团、景区、民宿、酒店、OTA、旅行社、旅游协会、规划设计公司、文化场所等。报社将及时向部相关司局汇报调查成果,并会同文旅产业指数实验室继续跟踪调研,积极向业界和社会进行反馈,为文旅企业应对危机提供对策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