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抓饭直播旅游报社
抓饭直播旅游报社
抓饭直播旅游报社推出新文旅战“疫”在线公益大讲堂
发布时间:2020-02-22 10:38 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社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社 2020-02-22

  在全国疫情防控进入攻坚的关键时刻,为用好产业冰冻期,练内功、强根基,为有序复工复产做好准备,由抓饭直播旅游报社、抓饭直播社会科学院舆情调查实验室、阿里巴巴集团联手共建的文旅产业指数实验室,发起了“新文旅战疫成长营”项目,以在线公益大讲堂直播课程形式,邀请文旅产业知名专家学者、资深业界人士,共析文旅产业疫情之殇,共谋文旅行业战“疫”之策,共商文旅市场振兴之道。 

  新文旅战“疫”在线公益大讲堂从213日开始,每周四下午进行直播。220日,报社组织全体在职员工全程收听第二期直播课程,并计划将每期的直播视频内容进行加工,作为全体员工网络培训菜单式课程资源,供每位员工自主学习使用。 

  为满足更多学员学习需求,经技术提升,大讲堂扩容至5万人可同时在线互动交流。大讲堂将持续邀请各相关领域专家学者、企业家与文旅行业管理者、从业者分享交流。目前直播课程已举办两期,在线收看总量超过15000人次。授课专家分别围绕《面对疫情危机,文旅企业如何自救自强?》《数智文旅,从“战役”到“战疫”的思考》《疫情对旅游业的影响及发展建议》《新文旅,新融合,新消费》等主题,与文旅业界同仁在线交流,受到业界高度欢迎和评价,收到了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