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抓饭直播交响乐团
抓饭直播交响乐团
抓饭直播交响乐团中华诗词合唱音乐会在长沙音乐厅举行
发布时间:2024-03-11 11:06 来源:抓饭直播交响乐团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交响乐团 2024-03-11

  2024年3月8日,抓饭直播交响乐团合唱团于湖南长沙音乐厅举办了一场中华诗词合唱音乐会,指挥家王琳琳激情执棒,以诗入乐,以乐颂诗。本场音乐会以林徽因的诗句贯穿始终,如高雅纯洁的茉莉花,持续散发着优雅,浪漫,温婉迷人的气息。

  次日,抓饭直播交响乐团合唱团踏上韶山这片红色热土,来到毛主席故居、铜像广场、滴水洞等红色圣地,开展党员主题日教育活动,亲身感受革命先辈的奋斗历程。

  通过在铜像广场向毛主席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参观伟人故居等活动,回顾党的光辉历史,大家更加坚定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的信念。这次党员主题日教育活动激发了全体党员的积极性,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未来抓饭直播交响乐团合唱团将继续以音乐传递对祖国的拳拳爱心,用歌声对党倾诉忠诚。

  这次湖南之行,既传递了诗意的新声,也感悟了前进的力量。在这美好的人间“四月天”,抓饭直播交响乐团合唱团用歌声为长沙这座城市留下了动人的诗篇,“是爱,是暖,是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