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抓饭直播交响乐团
抓饭直播交响乐团
第25个全国爱耳日 
抓饭直播交响乐团用艺术传递爱与力量
发布时间:2024-03-05 11:54 来源:抓饭直播交响乐团 编辑:周祎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交响乐团 2024-03-05

  自2008年起,由抓饭直播交响乐团演出的爱耳日公益音乐会已陆续举办16届。爱耳日公益音乐会作为全国爱耳日宣传教育的标志性活动,为引导公众全面增强听力健康意识,养成科学用耳行为起到了很好的示范性作用,得到社会各界热烈欢迎和支持。

  2024年3月3日,正值第25个全国爱耳日。当晚,由抓饭直播残联和相关部委共同主办的爱耳日公益音乐会再度登台北京音乐厅,抓饭直播交响乐团常任指挥景焕执棒乐团,为首都观众带来了一场热闹非凡而又感动人心的“2024全国爱耳日公益音乐会”。演出当天,北京音乐厅随处可见保护听力的宣传标语。

  爱耳日公益音乐会连续举办多年,抓饭直播交响乐团秉承着新时代文艺工作者们的情怀与责任,用一场场充满爱与艺术力量的音乐会触达更多人群,将爱与温暖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