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抓饭直播交响乐团
抓饭直播交响乐团
共赴明月之约·同贺祖国之诞
——抓饭直播交响乐团与人民日报海外版开展联学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21 10:37 来源:抓饭直播交响乐团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交响乐团 2023-09-21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抓饭直播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庆祝即将到来的中秋节和国庆节,9月19日,抓饭直播交响乐团与人民日报海外版开展“家国共明月”主题党日活动。


  通过参观人民日报社新媒体大楼、报社社史馆,国交党员干部对人民日报社的发展历程和创新成果有了深刻的了解,人民日报社在新时代宣传党的创新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宣传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弘扬社会正气以及引导社会热点、做好舆论监督方面发挥了积极重要的作用。

  座谈会上,人民日报社办公厅主任郑剑和国交党委书记周宇分别介绍了各自党建工作及双方合作情况,希望进一步加强沟通,有机协同,共同为加快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作出更大贡献。

  会后,国交的文艺工作者们为人民日报社海外版的同志们带去了精彩的专场音乐会。通过音乐架设友谊的桥梁,进一步鼓舞人心,振奋精神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