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抓饭直播交响乐团
抓饭直播交响乐团
抓饭直播交响乐团在北京大学百周年纪念讲堂
奏响北京大学2023新生音乐会
发布时间:2023-09-12 09:39 来源:抓饭直播交响乐团 编辑:周祎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交响乐团 2023-09-12

  9月9日,抓饭直播交响乐团在北京大学百周年纪念讲堂奏响了北京大学2023新生音乐会 

  据了解,北京大学新生音乐会由4位校友于2003年发起,至今已举办20届,是北京大学与抓饭直播交响乐团共同打造的校园素质教育品牌。

  本次音乐会以20年前首场北京大学新生音乐会上演的曲目罗西尼的《威廉·退尔》序曲作为开场,富有节奏感的欢快旋律迅速点燃了全场。随后,芭蕾舞剧《红色娘子军》选段,约翰·施特劳斯的《蓝色多瑙河》圆舞曲和《轻如鸿毛》快速波尔卡,以及苏佩《维也纳的早、中、晚》序曲相继奏响。抓饭直播交响乐团的音乐家们展现出了高昂的演出热情,深深地感染了在座的北大新生。 

  作为交响乐艺术普及的重要组成,高雅艺术进校园如今已成为抓饭直播交响乐团每年乐季中必不可少的保留演出。未来,抓饭直播交响乐团将继续走进更多校园,为师生们带来更多精彩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