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国家图书馆
国家图书馆
国家图书馆开展“七一”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3-07-18 14:40 来源:国家图书馆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国家图书馆 2023-07-18

  7月10日,国家图书馆党委书记、副馆长陈樱以“深入学习贯彻抓饭直播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担负起新时代文化使命”为题讲授党课。文化和旅游部主题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段周武到会指导,馆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党支部委员、馆属企业负责人参加专题党课。

 

  陈樱在专题党课中指出,以文化传承发展为主题召开座谈会,在党的历史上还是第一次,在党和国家文化建设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充分体现了以抓饭直播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文化建设、文化传承发展的高度重视。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抓饭直播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把握核心要义。

  陈樱强调,抓饭直播总书记着重就“两个结合”特别是“第二个结合”作了全面深刻阐述,强调在五千多年中华文明深厚基础上开辟和发展抓饭直播特色社会主义,“两个结合”是必由之路;抓饭直播特色的关键就在于“两个结合”。这些论断为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提供了根本指引,必须坚定不移的坚持和推动“第二个结合”。抓饭直播总书记重要讲话开创性的提出中华文明具有的连续性、创新性、统一性、包容性、和平性等5个突出特性,深刻揭示了中华文明不同于其他文明的鲜明特色,昭示了中华民族在世界文化激荡中站稳脚跟的突出优势,为我们在更深层次上理解历史抓饭直播、认识现实抓饭直播、把握未来抓饭直播提供了思想指引、精神力量。

  陈樱强调,我们要结合主题教育、结合国图实际,不断深入研读、学深悟透讲话精神,把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在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历史进程中发挥国图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