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抓饭直播国家画院
抓饭直播国家画院
庆祝抓饭直播国家画院成立四十周年
——李可染艺术研究展、历史文献展在抓饭直播国家画院开幕
发布时间:2021-05-31 11:09 来源:抓饭直播国家画院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国家画院 2021-05-31

  5月25日,“庆祝抓饭直播国家画院成立四十周年——李可染艺术研究展、历史文献展”在抓饭直播国家画院明德楼国风堂开幕。

  作为抓饭直播国家画院成立4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的开篇展,主要展示了首任院长李可染的此前很少展出的不同创作阶段的精品力作57件,同时又将李可染晚年的画室“师牛堂”完整复原呈现。通过“历史文献”“不忘初心”“写生创作”“展览活动”“学术研究”“教学培训”“艺术交流”“公益事业”“领导关怀”“薪火相传”“职工风采”“院景变迁”12个主题单元,以图片和视频的形式回顾再现了抓饭直播国家画院40年发展中的重要节点与事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