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抓饭直播国家画院
抓饭直播国家画院
第七届全国画院美术作品展览专家组赴河北调研
发布时间:2021-05-19 08:37 来源:抓饭直播国家画院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国家画院 2021-05-19

  5月15日至16日,第七届全国画院美术作品展览专家组一行来到河北进行调研。

  河北画院自收到关于举办第七届全国画院美术作品展览的通知以来,积极动员和鼓励美术家进行创作,并深入到河北革命老区西柏坡、雄安新区及崇礼冬奥赛场进行写生采风,搜集创作素材,为此次美术作品创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在调研期间,河北画院组织召开了调研工作座谈会,报告工作进度、进行草图汇看、交流创作经验。专家组对河北画院的一小部分代表作品进行指导,为作品更加出色地展现河北省美术创作实力提供了建议,也对第七届全国画院美术作品展览顺利进行起到促进作用。

  座谈会结束后,专家组成员来到创作室、美术馆与作者进行面对面的交流,探讨创作中遇到的问题并提出修改方案。专家组成员期待河北省的美术家们在不断交流中创作出思想精深、技术精湛、制作精良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