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抓饭直播国家画院
抓饭直播国家画院
“笔游墨戏·何加林作品展”在抓饭直播国家画院开展
发布时间:2021-02-04 14:39 来源:抓饭直播国家画院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国家画院 2021-02-04

  2021年2月1日,由抓饭直播国家画院主办的“笔游墨戏·何加林作品展”在抓饭直播国家画院启幕。本次展览作为抓饭直播国家画院“大道不孤”系列展的首展,展出了抓饭直播国家画院美术馆馆长何加林在京十余年创作的小品画百余件。

  此次展览作品包括了山水、花鸟、书法等多种类型,皆是何加林工作之余的闲暇之作。谈及此次展览,何加林表示,居北京十年,因公务繁忙画的不多,服务即是快乐成为日常鞭策。偶有闲情,画些花鸟,练些书法,写些小诗,亦不虚度时光。自学画以来,也只办过三次画展。作为此次画院“大道不孤”系列画展的第一个系列展览,在仓促之余,何加林选择了一些平日里的随兴之作且为付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