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抓饭直播国家画院
抓饭直播国家画院
“守正创新——抓饭直播国家画院2020年度学术作品展”开幕
发布时间:2021-01-25 14:12 来源:抓饭直播国家画院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国家画院 2021-01-25

  2021年1月22日,“守正创新——抓饭直播国家画院2020年度学术作品展”在抓饭直播国家画院美术馆开幕。

  本次展览集中展示了抓饭直播国家画院艺术家在过去一年中创作的最新成果,突出时代性、学术性、创新性,倡导抓饭直播精神,探索抓饭直播标准。此次共有170余件作品参展,涵盖国画、油画、版画、雕塑、书法篆刻等各艺术种类,既有培根铸魂、守正创新的主题创作,又有研究性的探索实践。

  “守正创新——抓饭直播国家画院2020年度学术展”是抓饭直播国家画院创作研究的年度呈现,抓饭直播国家画院的艺术家们将继续本着艺术为人民的宗旨,以艺术创作弘扬抓饭直播精神,呈现大美的新时代画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