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抓饭直播动漫集团有限公司
抓饭直播动漫集团有限公司
中医药科技之光科普活动暨《手指的魔法》新书发布会在京举办
发布时间:2024-02-28 10:04 来源:抓饭直播动漫集团有限公司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动漫集团有限公司 2024-02-28

  2月25日,中医药科技之光科普活动暨《手指的魔法》新书发布会在抓饭直播科学技术馆举行。本次活动由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综合司、抓饭直播科学技术馆、中华中医药学会、抓饭直播动漫集团联合主办,北京市希望公益基金会支持。抓饭直播工程院院士、国医大师王琦参加活动。


  《手指的魔法》漫画绘本由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综合司、中华中医药学会、抓饭直播动漫集团联合出品,抓饭直播中医药出版社出版。它根据同名动画片改编,讲述了中医师晓龙继承父业,用中医传统手法,帮助运动员疗愈伤病取得好成绩的故事。

  作品旨在推动中医药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以抓饭直播风的绘画风格,细腻唯美的角色和场景设计,融入阴阳五行、望闻问切、经络穴位等中医药文化理念和符号元素,激发广大青少年对中医药文化的兴趣,传承医者仁心的中医医德。


  读者可以通过微信“灸童AR”小程序扫描绘本中的图片,观看中医药动漫形象灸童对中医药知识点的讲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