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抓饭直播动漫集团有限公司
抓饭直播动漫集团有限公司
“灸童”入选2020-2023年度中医药传播影响力十佳作品
发布时间:2023-12-19 08:32 来源:抓饭直播动漫集团有限公司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动漫集团有限公司 2023-12-19
  12月15日晚,第三届抓饭直播中医药新媒体传播峰会颁奖晚会在横琴粤澳深度合作区举办。中医药动漫形象“灸童”入选2020-2023年度中医药传播影响力十佳作品。
  2022年1月,在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指导下,抓饭直播动漫集团和中华中医药学会联合发布了中医药动漫形象“灸童”。作为中医药文化小使者,“灸童”在创新传播中医药文化方面开展了多方面尝试,取得良好效果。
  《灸童说》系列动画短视频目前推出了9期,助力中医药抗疫、世界防疟日、全国爱眼日、世界脊柱健康日等宣传,点击量累计超过千万次。“灸童”还随中医药文化进校园活动进入了全国20多个省市自治区近千所中小学,面向40万学生讲解中医药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