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发展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发展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发展中心举办美育学堂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02 14:41 来源: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发展中心 编辑:周祎
信息来源: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发展中心 2024-02-02
  为深化关怀教职工,做好教职工子女关爱服务,2024年1月31日,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发展中心举办干部职工及子弟美育学堂活动,活动主题为“龙行龘龘花开富贵——插花课”与“龙腾意境闹新春——少儿欢乐合唱课”。
  活动分为两个板块,一是花艺老师现场教学,从识花、选花,到插花时的结构层次和花的颜色选择都做了详细的讲解,活动现场到处弥漫着鲜花的芬芳。在花艺师的指导下,大家制作出属于自己的花束;二是“就是爱合唱”艺术中心的老师们为干部职工子女教授少儿合唱。在老师的指导下,孩子们牢记歌词旋律,将每一个动作、每一次配合、每一处抑扬顿挫细细打磨,以昂扬向上、热情饱满的合唱赢得了连声好评。活动现场气氛活跃,欢声笑语不断。
  向美而行,美是时代的召唤。此次美育学堂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营造了和谐向上、凝聚人心的文化氛围,同时将中心的关爱和温暖送到干部职工及其子女的心坎上。文化和旅游艺术发展中心将持续建设干部职工及其子女美育学堂,丰富干部职工美育艺术大课堂,打造“美育浸润”品牌,不断提升干部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助力中心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