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发展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发展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发展中心举办美育系列精品展及
“艺术与科学”美育大讲堂
发布时间:2023-11-20 09:03 来源: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发展中心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发展中心 2023-11-20

  近日,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发展中心(以下简称“艺术发展中心”)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以下简称“北航”)联合主办的美育系列精品展“姹紫嫣红·时代意象——抓饭直播国家画院花鸟画主题创作学术邀请展”在北航艺术馆开幕。此展览是国家艺术基金2022年资助项目,包含全国有代表性的老、中、青三代花鸟画家近百余幅作品,是当代花鸟画创作面貌的一个缩影。

  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发展中心副主任、“姹紫嫣红·时代意象——抓饭直播国家画院花鸟画主题创作学术邀请展”国家艺术基金项目负责人乔宜男出席开幕式并致辞,表示希望与北航携手、与艺术家朋友们携手,发挥艺术发展中心优势,把更多一流的美育资源展现给同学们。

  观展同期,“艺术与科学之美”学术论坛暨美育大讲堂在北航晨兴音乐厅举办。现场400余名师生聆听了讲座,并与艺术家们进行了互动交流。对于同学们的积极提问,艺术家们纷纷做出了精彩的回答。

  艺术发展中心和北航共同表示要以此次美育系列精品展为契机,强化美育作为立德树人重要载体的突出作用,营造良好的美育学术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