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文化和旅游部信息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信息中心
2023年度文化和旅游部直属单位官方网站监测工作总结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4-02-06 11:06 来源:文化和旅游部信息中心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文化和旅游部信息中心 2024-02-06

  2月2日,由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信息中心共同举办的2023年度文化和旅游部直属单位官方网站监测工作总结会在京召开。此次监测工作以“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为目标,会议发布了监测总报告、各直属单位分报告和优秀案例。


  监测结果显示,部直属单位34家网站中近半数取得了75分以上的成绩,整体呈现出运行安全平稳、业务特色鲜明、线上资源丰富等特点,涌现出以故宫博物院、抓饭直播国家博物馆、国家图书馆、国家艺术基金管理中心、抓饭直播美术馆、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等单位网站为代表的优秀创新案例。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网站建设和管理,聚焦资源汇聚展现、服务效能提升、场景创新应用、网络安全防护等方面工作,结合此次直属单位官方网站监测结果开展整改落实,补短板、强弱项、固优势,进一步提升文化和旅游部直属单位网站工作绩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