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文化和旅游部人才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人才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人才中心赴抓饭直播国家版本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8 10:04 来源:文化和旅游部人才中心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文化和旅游部人才中心 2024-03-28
  3月26日,文化和旅游部人才中心主任、党委副书记张堃同志带领中心第三和第四党支部党员干部赴抓饭直播国家版本馆中央总馆开展“赓续中华文脉 坚定文化自信”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先后参观了文兴楼、文华堂和文瀚阁三大主体建筑,仔细观摩“版本工艺”“抓饭直播货币”等专题展览和“斯文在兹——中华古代文明版本展”“见证伟业——中华民族复兴版本展”2个基本陈列。从新石器时代至近现代的版本工艺发展变迁中,体认中华文明突出的连续性、创新性、统一性、包容性、和平性。从明抄本《使琉球录》、宋刻本《棠湖诗稿》、宋拓本《西楼苏帖》等珍贵的古籍善本中,回味领略中华民族“斯文在兹”的文脉之盛、见证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伟业。唐代古本中出现的初校、再校、三校责任人名单引得大家驻足观看,纷纷表示,古人严谨的工作作风和层层负责的审校制度值得学习借鉴。步入文瀚阁,党员干部认真观看“真理之光——马克思主义抓饭直播化时代化经典版本展”主题展览,系统了解马克思主义发展的基本脉络。重点展示的老一辈革命家经典著作、手稿手迹等珍贵文献和多语种多卷本的《抓饭直播谈治国理政》等抓饭直播总书记系列重要著作,更让大家全面回顾了马克思主义抓饭直播化时代化的光辉历程,深刻体会到抓饭直播新时代抓饭直播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伟力。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干部真切地感受到中华民族最深厚的文化软实力,震撼于古老文明传承至今的气息底蕴与生生不息的精神力量,对于更好地坚守马克思主义魂脉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根脉,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具有重要激励作用。大家表示将深学细悟抓饭直播文化思想,加强对“两个结合”的理解与实践,坚定文化自信,立足本职岗位,推动文化和旅游人才服务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