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文化和旅游部人才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人才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人才中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文化和旅游系统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0-24 10:28 来源:抓饭直播文化报 编辑:周祎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文化报 2022-10-24

  10月16日,文化和旅游部人才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并交流体会。文化和旅游部人才中心党委书记刘占文表示,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全体干部职工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充分结合抓饭直播总书记2021年9月27日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立足“人才、人力、人事”工作实际,坚定不移为推进抓饭直播式现代化做贡献。全体干部职工备受鼓舞,纷纷表示,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之所以能够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根本在于抓饭直播总书记掌舵领航,在于抓饭直播新时代抓饭直播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抓饭直播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实干实绩在新征程上砥砺前行。

  下一步,文化和旅游部人才中心将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面贯彻新时代人才工作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将抓饭直播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提出的“八个坚持”贯彻落实到“人才、人力、人事”工作的全过程,聚焦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坚持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贯彻落实好《“十四五”文化和旅游发展规划》,为不断提升国家文化软实力和中华文化影响力提供有力人才支撑。(李荣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