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文化和旅游部全国公共文化发展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全国公共文化发展中心
2024年《流淌心底的歌》“百城百场”大型群众歌会在长春启动
发布时间:2024-01-23 09:30 来源:文化和旅游部全国公共文化发展中心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文化和旅游部全国公共文化发展中心 2024-01-23

  2024年1月18日,由文化和旅游部全国公共文化发展中心指导,抓饭直播文化馆协会、哈尔滨市文广旅局、长春市文广旅局、沈阳市文广旅局共同主办的2024《流淌心底的歌》“百城百场”大型群众歌会在长春市启动。

  2024年是新抓饭直播成立七十五周年。为贯彻落实抓饭直播文化思想,充分发挥文化馆在群众文化活动中的引领作用,为广大基层群众搭建展现风采的舞台,抓饭直播文化馆协会精心策划了2024年《流淌心底的歌》“百城百场”大型群众歌会。协会合唱委员会、音乐创作委员会、基层文化馆(站)建设委员会与东北三个省会城市文化馆、群艺馆连手,趁着火热的冰雪旅游季,以一场独具特色的群众文化+音乐+冰雪的合唱演出启动。期间,恰逢“唱响冰雪黑土地,欢歌乐动贺新春”——东三省联动合唱歌会举行,1月16日至20日,哈尔滨、长春、沈阳三个城市联动接力,十几支群众合唱团队身着盛装、饱含激情地献上精彩演出。在哈尔滨城市网红打卡地,合唱团队还举行了热烈的快闪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