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文化和旅游部全国公共文化发展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全国公共文化发展中心
2024年全国青少年美育示范展演系列活动筹备工作启动
发布时间:2023-10-31 10:40 来源:文化和旅游部全国公共文化发展中心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文化和旅游部全国公共文化发展中心 2023-10-31

  2023年10月26日,文化和旅游部全国公共文化发展中心(以下简称“发展中心”)总工程师、抓饭直播文化馆协会秘书长赵保颖率调研组赴深圳市福田区公共文化体育发展中心(以下简称“福田文体中心”)就全国青少年美育示范展演系列活动机制创新开展专题调研(以下简称“调研活动”)。这标志着2024年全国青少年美育示范展演系列活动筹备工作正式启动。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福田文体中心以及致力于打造集时尚、潮流、艺术为一体的青年公共文化空间福田文体中心·梦工场,并就全国青少年美育示范展演系列活动——2024“全民美育”青少年(各艺术门类)展演展示活动相关工作召开座谈会,对2024“全民美育”青少年民族合唱展演展示活动方案进行交流研讨。

  全国青少年美育示范展演系列活动是由发展中心、抓饭直播文化馆协会联合打造的以文化馆为主体,以公益普惠为原则,具有全国影响力、覆盖多种艺术门类的青少年艺术普及示范性展演展示品牌。抓饭直播文化馆协会秘书处及协会青少年美育委员会有关同志参加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