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文化和旅游部全国公共文化发展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全国公共文化发展中心
“文化馆事业高质量发展研究计划”2022年度研究项目验收结果发布
发布时间:2023-10-23 09:35 来源:文化和旅游部全国公共文化发展中心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文化和旅游部全国公共文化发展中心 2023-10-23

  2023年10月18日,文化和旅游部全国公共文化发展中心组织召开了“文化馆事业高质量发展研究计划”2022年度研究项目验收评审会。会议邀请了文化馆发展研究院学术委员对2022年度立项的研究项目进行结项验收,19个研究项目负责人就项目调研情况、总体研究思路、主要成果和项目的亮点、创新点进行汇报,分组专家和项目负责人就研究报告进行了答疑和点评。经专家组研究确定,17个项目通过验收。

  “文化馆事业高质量发展研究计划”是文化和旅游部全国公共文化发展中心立足全民艺术普及和公共数字文化建设职能,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推动事业发展的重要举措,2020年首次启动,申报周期两年一次。2022年,文化和旅游部全国公共文化发展中心面向各级文化(群艺)馆、相关高等院校、研究机构、相关学(协)会及其他社会组织等单位开展了研究项目征集工作,共收到申报书101个,经过评审遴选,最终审定了广东省文化馆、克拉玛依市文化馆等16家单位的19个项目(5个重点项目、14个一般项目)予以立项。